手机版
1 1 1

上海市十四届人大一次会议闭幕式上杨雄市长的讲话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2日,杨雄在市人代会闭幕式上讲话。

  主席团、各位代表:

  衷心感谢大家的信任,选举我担任上海市市长,选举我们九人组成新一届市政府领导班子。

  上海是一座有着光荣传统的城市。她见证了中国共产党的诞生,承担了新中国建设的重任,站在了改革开放的前沿。进入新世纪,上海又一次迎来新的发展机遇,面临前所未有的风险挑战。此时此刻,接力棒传到了我们手中,我们更要传承好城市的光荣,实现好共同的梦想。这个共同的梦想,就是把上海建设成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国际大都市,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贡献。

  我们深知,使命艰巨,责任重大。我们一定依法履职、恪尽职守、勤勉务实、廉洁从政,绝不辜负各位代表和全市人民的重托!

  我们这座城市,总是让生活在这里的人们充满希望,让来到这里的人们追求梦想。今天,人民对生活有更多的期盼,老年人希望健康长寿,年轻人希望事业有成,孩子们希望快乐成长。我们必须顺应人民愿望,回应人民关切,全心为民,甘于奉献,努力让全市人民的生活更美好、人生更精彩。

  我们这座城市,历久弥新,始终不甘落后,始终立于时代潮头,这是上海的魅力所在。今天,上海承载着中央的厚望与时代的要求,肩负着落实国家战略、推进创新转型的历史重任。我们必须进一步增强使命意识,敢于担当,勇于开拓,以敢为人先的胆略破解难题,以海纳百川的胸怀面向世界,力争使上海成为全国改革开放的排头兵和科学发展的先行者。

  我们这座城市,凝聚着一代代上海人民的奋斗和付出。光荣属于人民。今天,传承光荣、实现梦想,仍然需要大家一起努力。我们要与全市人民携手并进,与社会各界紧密合作,完成好本届政府的各项工作目标和任务。真诚希望各位代表和全市人民,一如既往地对政府工作给予支持、帮助和监督。

  各位代表!光荣激励着我们,梦想鼓舞着我们。我们坚信,在党的十八大精神指引下,在中央和市委的坚强领导下,我们和全市人民共同努力,一定能够开创上海更加美好的明天。

  谢谢大家。

发布时间:2013年02月03日 07:03 来源:解放日报 编辑:葛燕燕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