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莫言、成龙、姚明等人成为全国政协委员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全国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将于3月3日在北京开幕。经过各党派各单位各方面充分的民主协商,中共中央提出了第十二届全国政协委员人选建议名单,在2月1日举行的政协第十一届全国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次会议上通过。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二届全国委员会委员具有广泛的代表性,共2237人。全国政协常务委员会对人选建议名单进行了认真审议,其中第十一届全国政协委员继续提名1157名,新提名1080名;中共委员893名,非中共委员1344名;少数民族委员258名;妇女委员399名;具有大专以上学历的委员2124名;平均年龄56.1岁。

  刚获得诺贝尔文学奖的作家莫言,以及篮球明星姚明、香港影星成龙等知名人士,都出现在新一届全国政协委员的名单上。

发布时间:2013年02月03日 17:51 来源:广州日报 编辑:赵文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