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河南开展“走基层”宣讲活动——针对不同群体解疑释惑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河南省组织开展“走基层”宣讲活动,围绕“学习十八大,身边看变化,全面建小康”主题,受到基层干部群众的热烈欢迎。

  河南省委“走基层”宣讲团由省直有关部门的负责同志、高校和社科研究部门的专家学者、基层从事理论工作的负责同志等组成,按照分众化、对象化、互动式的要求,对不同群体关心的不同问题进行有针对性的解答。农村分团,重点解读农民关心的惠农政策、农村社会保障等问题;企业分团,结合当前经济形势、转变经济发展方式、企业发展面临的问题进行阐释;高校分团,针对大学生就业创业、高校思想政治工作进行解疑释惑。

  河南各地还充分利用网络、电视、报刊等媒体,组织收听收看十八大理论宣讲、专家解读等;利用微博、手机报、飞信、QQ群等媒介,由广大干部群众交流心得体会;利用阅报栏、文化墙、学习园地等,对于推动用十八大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力量发挥了重要作用。(记者 党涤寰)

发布时间:2013年02月04日 06:16 来源:经济日报 编辑:田延华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