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学起来 深下去 转化好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总装各级坚决贯彻习主席“走在前列”指示要求,坚持把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按照“学起来、深下去、转化好”的基本思路,着力在时间上抓紧、人员上抓全、内容上抓主、效果上抓实,取得了阶段性成果。

  一是坚持首位居首、大事大抓,迅速兴起学习贯彻热潮。总装党委连续召开4次会议,集中研究贯彻落实思路举措,明确抓好远程集训、巡回宣讲等9项重点工作。二是突出高举旗帜、听党指挥,扎实开展集中学习教育。着力引导广大官兵热爱旗帜不怀疑、理解旗帜不盲目、高举旗帜不动摇、坚持旗帜不松懈、捍卫旗帜不损害、丰富旗帜不停滞。三是着眼以上带下、树立导向,充分发挥领导表率作用。共有1500多名团以上领导干部为官兵辅导答疑4500余场次。四是下力纠正风气、解决问题,按照“严、真、实”推进作风建设。总装党委制定加强自身作风建设20条具体规定,着力纠治7个突出问题,派出5个工作组调研检查基层风气建设情况。五是注重学用结合、指导实践,确保进入工作推动发展。聚焦重大战略问题进行研讨,确保圆满完成武器装备和重大科研试验任务。

  我们将按照军委部署要求和这次座谈会精神,重点在“往哪深、如何深”上狠下功夫,确保学习得更全面、领会得更透彻、贯彻得更自觉、落实得更有效。一要始终保持强劲态势,在激发动力、强化自觉上求深化。二要紧紧扭住鲜明主线,在学深悟透、把握精髓上求深化。三要把握根本政治要求,在坚定信念、铸牢军魂上求深化。四要突出弘扬优良作风,在永葆本色、树好形象上求深化。五要聚焦有效履行使命,在推动发展、保障打赢上求深化。(总装备部政治部主任 丁兴农)

发布时间:2013年02月05日 09:04 来源:解放军报 编辑:张学洋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