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商务部务实举办党的十八大精神学习培训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商务部以实际行动贯彻中央关于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的八项规定,决定将原计划在培训中心分别举办的十八大精神党务纪检干部研讨班、处级干部轮训班、青年干部示范班合并,在部机关集中举行,提高了办会效率,节约了行政成本。1月11日上午,部党组书记、部长陈德铭结合党组扩大会总结,为全体参训干部作了首场报告,进行培训动员和辅导。部党组副书记、国际贸易谈判代表兼副部长高虎城主持会议。

  下午,邀请全国人大常委、中国社科院学部委员、中央国家机关十八大精神宣讲团成员蔡昉教授作题为《靠“两个加快”保持经济增长》的辅导报告,并与参训干部进行了现场互动交流。辅导报告会由部直属机关党委常务副书记储士家主持。

  部直属单位与各商会、协会、学会的专兼职党务纪检干部,部机关、特办处级干部,青年干部代表共近700人参加学习。

发布时间:2013年02月08日 00:08 来源:紫光阁网 编辑:许轲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