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商务部机关深入学习研讨十八大精神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1月16日,商务部办公厅、人事司、政研室、财务司、市场建设司、反垄断局、产业司、外资司、援外司、合作司、产业调查局、亚洲司、西亚非洲司、欧洲司、美大司、台港澳司、离退休干部局等司局党组织纷纷组织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研讨交流会。

  各司局党支部有关负责同志亲自主持会议,支部处级干部、党务纪检干部和青年干部代表参加研讨。各单位党支部有关负责同志在研讨会上表示,当前最大的政治任务就是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十八大精神,不仅要完成规定动作,做好阶段性学习成果交流,而且要在贯彻落实上立足本职、联系实际,紧紧围绕商务工作中心,为转变经济增长方式和商务事业发展倾注力量。各支部党员干部在研讨时表示,共产党员要始终坚定理想信念,服务人民群众,为商务事业科学发展不懈努力。大家还联系刚刚结束的4场报告会专家的精彩解读,从反腐倡廉的建设性作用、十八大提出的新要求、思想作风和业务素养的提升以及基层工作体会等多方面谈了学习收获。

  直属机关党委常务副书记储士家和直属机关党委各处室负责人参加了部分单位的研讨交流。各单位发言语言平实,简明扼要,交流气氛热烈,体现了良好的会风、文风。

发布时间:2013年02月08日 00:09 来源:紫光阁网 编辑:许轲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