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山西阳城县在全体县党代表中开展“学习宣传十八大、当好三个先行者”主题活动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搭建党代表履行职责、开展活动的平台,促进各位党代表发挥好作用,山西阳城县在全体县党代表中开展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率先在全省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为主题、“当好学习宣传十八大精神的先行者,当好征询民意、建言献策的先行者,当好联系服务群众的先行者”主题活动,在全县掀起学习宣传十八大精神的热潮。

  学习宣传十八大精神的先行者。要求县党代表在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热潮中做到先学一步、多学一些、学深一点,要原原本本地研读党的十八大文件、十八大报告、党章,全面理解十八大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做到真学、真懂、真信、真用。同时下农村、到工厂、进学校,用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到广大干部群众中去宣讲党的十八大精神,使党的十八大精神深入人心,切实把广大干部群众的思想统一到十八大精神上来,把方方面面的力量凝聚到实现十八大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

  征询民意、建言献策的先行者。县党代表深入基层、深入党员群众,深入重点工程建设项目,针对经济社会发展、民生保障、和谐社会建设、基层组织建设等热点难点问题,认真开展调研,广泛征询民意;紧紧围绕我县率先在全省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总体要求,对我县经济、政治、文化、社会以及生态文明建设等方面,积极建言献策;了解、掌握基层党建工作情况,就加强基层服务型党组织建设、加强新形势下党员发展和管理等,向县委提出意见和建议,引导凝聚党组织党员认真落实县委部署的各项工作任务。

  联系服务群众的先行者。以“关注民生、了解民情、为民办事”为出发点,每位党代表主动联系所在选举单位1-2个党组织和3-5名党员群众,了解、掌握党员的思想脉搏,关心党员的学习、工作和生活,积极帮助联系对象解决生产生活中的实际困难和问题。(阳城县委组织部 谢文坤)

发布时间:2013年02月11日 20:27 来源:三晋红E 编辑:肖志刚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