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河北省委宣传部发出通知 要求进一步深化党的十八大精神宣讲工作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日前,省委宣传部下发《关于进一步深化党的十八大精神宣讲工作的通知》,对深入做好十八大精神宣讲工作,推动全省各地各部门持续兴起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热潮作出安排部署。

  通知要求,要着眼于党的十八大精神“五进三入”(进企业、进农村、进机关、进校园、进社区,入耳、入脑、入心),结合本地本部门本单位实际,突出宣讲重点,深入宣讲党的十八大、省委八届三次全会和省两会精神。要创新宣讲方式,注重对象化、分众化、互动化,有针对性地开展宣讲。要继续深化“走基层”宣讲、“千名书记讲党课”、“送理论下基层”活动。要把十八大精神宣讲工作与省委、省政府重大工作部署和全省宣传思想文化重点工作结合起来,做到统筹兼顾、同频共振。要注重传统媒体与新兴媒体并用,开辟专题专栏,加大报道力度,及时宣传各地各部门开展十八大精神宣讲工作的进展和成效。

  通知强调,各地各部门要切实把深化十八大精神宣讲工作摆上重要日程,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周密部署、细化措施,确保热度不降、力度不减。要牢牢把握正确导向,切实加强宣讲队伍建设,提高素质、改进作风,不断培育造就政治强、业务精、作风硬的宣讲骨干人才。

发布时间:2013年02月17日 11:09 来源:河北日报 编辑:阙东临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