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乌海市党政干部节后学习“充电”忙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节后第一天,乌海市200余名党政干部齐聚一堂,共同参加市委中心组举行的十八大精神扩大学习会。

  学习会特别邀请中央党校马克思主义理论教研部副主任秦刚教授作专题讲座。秦刚围绕“全面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联系实际学习领会党的十八大精神”主题,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内涵和发展过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历史任务基本依据和总体布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思想根基与相关比较、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坚持和推进4个方面进行了深入透彻的讲解。讲座对乌海市党政干部全面准确地学习领会党的十八大精神,加快全市转型提质、富民强市进程具有很强的指导性。

  会议要求全市各单位、各部门调整状态,结合实际,进一步加大对党的十八大精神的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力度;进一步落实自治区两会精神,坚持转型提质、富民强市,全面推进“一个中心、两个转型”的发展战略,为加快建设富裕乌海、宜居乌海、美丽乌海、幸福乌海、和谐乌海贡献力量。(记者 于海东 通讯员 郭 婧)

发布时间:2013年02月17日 13:39 来源:内蒙古日报 编辑:阙东临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