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湖北省省长王国生主持召开省政府党组会 学习十八大精神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2月18日,湖北省省长王国生主持召开省政府党组(扩大)会议,研究如何贯彻落实刚刚召开的全省“学习贯彻十八大、争创发展新业绩”主题实践活动和省直机关新一轮“三抓一促”活动动员大会精神。王国生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十八大精神,紧紧扭住发展目标不动摇,既要坚定信心,鼓实劲、出实招,又要保持清醒,增强危机感、紧迫感,按照省委两次会议的要求,紧密结合全省实际,狠抓效能提升和工作落实,进一步营造竞进提质的强大气场。

  王国生说,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和省第十次党代会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奠定坚实基础的重要一年。省政府党组和班子成员要按照省委有关会议的要求,带头抓好学习和贯彻。当前,要紧紧围绕率先在中部地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坚定不移地加快经济发展,加速推进结构调整,各项经济社会发展指标不断争先进位;要紧紧围绕“一元多层次”战略体系全面实施,完善支点框架,加强分类指导,加快形成多点支撑、多极带动的区域发展新格局;要紧紧围绕创新驱动,不断深化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改革,增强经济社会发展的内生动力和活力;要紧紧围绕打造良好的投资环境,进一步解放思想、简政放权、转变职能;要紧紧围绕重点工作和重点项目,明确责任分工,确保各项工作要求和政策措施落到实处。

  王国生指出,提高行政效能是抓好落实的关键所在。各级干部要加强学习,把主要精力用在干工作和抓落实上;要进一步完善考核评价办法,充分调动起广大干部的工作积极性;要加强跟踪督查,用制度硬约束来增强各级干部的工作压力,确保工作效能的提升。他要求按照省委两次会议的安排部署,全力做好当前各项工作,保持全省经济社会发展的良好势头,不断书写科学发展、跨越式发展的新篇章。(记者 蔡朝阳)

发布时间:2013年02月19日 14:00 来源:湖北日报 编辑:徐逍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