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安徽太湖县:宣讲团深入群众面对面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太湖县在主题教育活动中,创新举措,组建由20多名选派干部和大学生村官组成的宣讲团,分成10个宣讲小组,深入乡镇村落的农家小院、田间地头和村级业余党校开展巡回宣讲,将党的十八大精神和美好乡村建设政策送到基层党员干部和百姓中。据统计,截至目前,宣讲团已分赴全县15个乡镇、140多个村上门送讲150多场次。

  “选派干部、大学生村官具有文化水平较高、领会文件精神快、熟悉基层工作实际的优势。 ”县委组织部负责人介绍说,在宣讲中,他们通过集中和分散相结合的方式,围绕群众关心的“三农”政策、美好乡村建设等,结合大量鲜活实例,深入浅出地进行讲解,受到群众欢迎。天华镇辛冲村老党员辛祚庭感慨地说:“我们不怕苦不怕累,就怕不懂党的好政策。宣讲团直接与我们面对面交流讲解,宣传十八大精神,讲解强农惠农富农政策,是个大好事。 ”(记者 黄永礼)

发布时间:2013年02月19日 16:34 来源:安徽日报 编辑:阙东临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