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江西省委办公厅集中学习研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2月16日至18日,省委办公厅组织副处以上党员干部集中学习研讨习近平总书记在新进中央委员会的委员、候补委员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研讨班和十八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赵智勇出席学习研讨活动。

  赵智勇指出,省委办公厅的党员干部要做好“五个表率”,即做坚定理想信念的表率、严明纪律的表率、改进工作作风的表率、清正廉洁的表率、反对特权的表率;要做到“四个管住”,即管住自己、管住部属、管住亲属、管住身边工作人员;要坚持“三个注重”,即注重学而习之、注重博而精道、注重笃而行之,切实把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不断引向深入。

  这次学习研讨活动在集中学习的基础上,采取分组讨论、联组交流等形式,坚持吃透原文精神、联系实际深入领会、带着问题认真研讨、相互启发共同提高,取得了良好的学习成效。大家一致表示,要坚持理论联系实际,扎实做好“三服务”各项工作,为实现江西与全国同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而努力奋斗。(记者宋茜)

发布时间:2013年02月19日 17:17 来源:江西日报 编辑:阙东临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