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国资委纪委审理室传达学习十八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1月30日下午,国资委纪委审理室召开支部会议,认真传达学习十八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厉行勤俭节约反对铺张浪费重要批示精神。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在十八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从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和战略高度,全面分析了当前反腐倡廉形势,深刻阐述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极端重要性,明确了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基本思路和主要任务,对加强新形势下党的纪律建设、作风建设和反腐倡廉建设提出了明确要求,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深入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指明了方向,对全面提高党的建设科学化水平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厉行勤俭节约、反对铺张浪费的重要批示,是深入贯彻中央政治局关于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八项规定的新要求,体现了党中央倾听民声、重视民意、改进作风、狠刹歪风、求真务实、立行立信的鲜明态度和坚定决心。王岐山同志所作的工作报告,对今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精炼务实,针对性强。

  大家表示要把学习贯彻十八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与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结合起来,与全面落实2013年各项工作部署结合起来,多学习、多思考、多总结、多积累,不断增强做好案件审理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不断提高案件审理工作质量。

发布时间:2013年02月19日 17:21 来源:紫光阁网 编辑:白世康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