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江西省委宣传部组织机关党员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2月16日至18日,省委宣传部组织机关副处级以上党员干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新进中央委员会的委员、候补委员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研讨班和十八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姚亚平在听取机关党支部联组讨论和干部交流发言后作了总结讲话。

  姚亚平指出,要围绕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这条主线,牢牢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精神实质,保持思想上、政治上、理论上的清醒和坚定,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永远做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践行者。要坚持联系实际学、带着问题学,真正做到了然于胸、运用自如,并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要求落到实处,更好地谋划和完善工作思路,着力破解难题,努力开创全省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新局面。

  姚亚平强调,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做好全省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归根到底就是要做好群众工作,要认真宣传群众、服务群众、教育群众、团结群众,凝心聚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记者张玉珍)

发布时间:2013年02月19日 17:20 来源:江西日报 编辑:阙东临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