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科技部奖励办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1月31日下午,奖励办党支部书记、主任邹大挺主持召开全体党员干部大会,集中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新进中央委员会的委员候补委员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和中央政治局常委刘云山、张高丽同志作的辅导报告。

  邹主任强调,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对社会主义的历史发展进程特别是我们党探索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历史进程和伟大实践,对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需要把握的几个重大理论问题进行了系统而深刻的阐述,对于我们深入理解和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进一步增强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自觉性和坚定性,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

  邹主任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等中央领导同志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增强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毫不动摇地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自觉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与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结合起来,并切实落实到科技奖励制度改革中去,妥善解决科技奖励工作面临的难点问题、突出问题,为科技奖励事业的健康发展奉献智慧和力量。

发布时间:2013年02月20日 13:47 来源:紫光阁网 编辑:李佳蕖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