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广东省发展改革委举办“学习党的十八大精神、我为发展改革做贡献”专题调研报告交流会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2月4日下午,广东省发展改革委举办了第三期发展改革论坛。论坛的主题是:“学习党的十八大精神、我为发展改革做贡献”专题调研报告交流。论坛由直属机关党委书记王亚明同志主持,广东省发展改革委党组书记、主任李春洪同志出席并作总结讲话,广东省发展改革委党组副书记张军同志以及广东省发展改革委领导班子其他成员,广东省发展改革委机关、省粮食局、信息中心、产业发展研究院全体干部职工,省储备粮管理总公司中层以上领导干部以及港珠澳大桥管理局、港珠澳大桥三地委办公室领导班子成员,共计350余人参加了会议。

  专题调研报告交流是广东省发展改革委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根据广东省发展改革委党组《关于开展“学习十八大精神、我为发展改革做贡献”专题活动的实施方案》安排而举办的,会议共收到各支部提交的专题调研报告25篇,经委学术委员会研究,选出7篇报告的撰写处室进行此次的交流汇报。

发布时间:2013年02月21日 14:33 来源:广东省发展改革委网站 编辑:阮玉秀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