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国家海洋局预报中心传达习近平同志讲话精神 反对铺张浪费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据国家海洋局消息,2月20日上午,预报中心党委组织召开中心组(扩大)学习,学习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在十八届中纪委二次全会上的讲话和习总书记在新进中央委员会的委员、候补委员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心党委和领导班子全体成员、中层干部及支部书记参加了学习,会议由中心党委书记宋学家主持。


  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晨阳全文传达了习总书记在十八届中纪委第二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和在新进中央委员会的委员、候补委员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


  中心主任王辉要求与会同志认真学习领会和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并就认真落实好2013年的中心重点工作任务谈了几点意见,从八个方面对中层层干部如何开展好工作提出了要求。


  党委书记宋学家强调要认真学习好、落实好习总书记的讲话精神,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落实中央关于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的八项规定及海洋局关于落实八项规定的实施意见,厉行勤俭节约,反对奢侈浪费,消除不正之风。

发布时间:2013年02月21日 15:31 来源:中国网 编辑:白世康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