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江西省纪委监察厅机关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2月19日至20日,省纪委监察厅组织机关副处级以上干部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新进中央委员会的委员、候补委员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研讨班和十八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周泽民在认真听取交流发言后谈了学习体会。

  周泽民指出,组织机关副处级以上干部用两天时间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是贯彻落实省委决策部署的一项具体举措。要通过学习,坚定道路自信,增强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自觉性和坚定性。要净化政治生态,加强制度建设,不仅要建设山清水秀的自然生态,而且要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特别要对落实八项规定执好纪、问好责、把好关。要紧紧抓住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这个“龙头”,督促各级党组织自觉承担起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政治责任和领导责任。要加强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建设,不断改进工作作风,提高履职能力,成为行家里手,为深入推进反腐倡廉建设提供有力的组织保证。(记者 李文亭)

发布时间:2013年02月21日 17:05 来源:江西日报 编辑:阙东临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