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山东省委举办理论学习辅导报告会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昨天上午,省委举办理论学习辅导报告会,邀请中央党校党史研究部副主任谢春涛教授,就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增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作专题辅导报告。省委书记姜异康,省委副书记、省长姜大明,省政协主席刘伟出席,省委副书记王军民主持报告会。

  谢春涛教授在报告中从历史的角度对我们党成立90多年来的奋斗历程进行了回顾,对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进行了深刻阐释。报告主题鲜明,思路清晰,深入浅出,具有很强的思想性、理论性和指导性,对于更好地学习领会和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具有重要的帮助作用。

  王军民强调,要按照党的十八大作出的重大战略部署,更加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信念,更加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全面推进社会主义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生态文明建设和党的建设。要认真总结前一阶段学习宣传贯彻十八大精神的成功经验,继续抓好十八大报告和习近平总书记一系列重要讲话的学习贯彻,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学以致用,真正把学习收获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推动事业发展的强大动力,为加快建设经济文化强省、谱写山东人民美好生活新篇章而努力奋斗。

  省委常委,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副省长、省政府特邀咨询,省政协副主席,省检察院检察长,省武警总队司令员、政委;驻济省直部门(单位)、省管企业和中央驻鲁单位主要负责人,驻济高等院校党委书记,省直有关部门部分处以上干部等参加报告会。(记者 滕敦斋)

发布时间:2013年02月22日 12:48 来源:大众日报 编辑:阙东临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