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教育部召开2013年直属机关党委扩大会议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2月21日,教育部召开2013年度直属机关党委扩大会议。部党组成员、副部长、直属机关党委书记李卫红出席会议并讲话。

  李卫红在讲话中对2013年党建工作任务进行了重点部署,要求各级党组织把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不断引向深入;根据中央部署和部党组要求,紧密联系教育工作实际和直属机关实际,精心组织开展以为民务实清廉为主要内容的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和部党组制定的实施办法,进一步加大力度,推动机关干部深入基层调查研究;深入推进廉政风险防控管理,构建权责清晰、流程规范、风险明确、制度管用的廉政风险防控体系;进一步活跃机关文化生活,努力建设和谐文明机关。

  会议对获得2012年度“党员先锋岗”、“优秀创新工作案例”和“优秀调研报告”,以及学习党的十八大精神征文大赛、演讲比赛、知识竞赛的获奖代表进行了颁奖。

发布时间:2013年02月22日 16:28 来源:紫光阁网 编辑:李佳蕖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