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福建省直机关“学雷锋·践行福建精神”十佳典型评选网络投票22日启动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落实《中共福建省委办公厅关于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的实施意见》要求,学习罗阳同志的优秀品质和可贵精神,弘扬福建精神,发掘一批学雷锋见行动、践行福建精神见成效的优秀个人(集体),树立一批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的优秀楷模,省直机关工委会同省委宣传部等部门广泛开展了“学雷锋.践行福建精神”十佳典型评选活动。经过两轮评选,目前,主办单位及评审组依得分高低评选出24位候选人和7个候选集体。

  为宣传推广典型,推动活动深入开展,主办单位决定对30个候选对象进行网络投票,由网民票选出自己心目中的十佳典型。投票时间为2月22日至3月4日,省直机关党员干部职工、社会各界人士凭身份证号码可登陆人民网福建频道、新华网福建频道、福建新闻网、东南网、福建机关党建网专题进行投票。主办单位为参与投票的网友设置了幸运网友奖,其中一等奖10名,奖金各300元;二等奖30名,奖金各200元;三等奖60名,奖金各100元。欢迎广大网友积极参与。

  据悉,评选结束后主办单位将以各种形式进行宣传报道,集中展示十佳典型的先进事迹,对获得“十佳典型”和提名奖的集体和个人给予通报表彰、颁发证书,进一步推动“学雷锋·践行福建精神”活动的深入开展。(记者邱淑群 康金山)

发布时间:2013年02月22日 20:04 来源:福建机关党建网 编辑:阙东临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