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福建省烟草专卖局举办第三场学习十八大精神辅导讲座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2月20日上午,福建烟草专卖局邀请中国社科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研究员李慎明作“学习党的十八大精神”专题辅导讲座。省局党组成员、纪检组组长黄星光主持。

  李慎明以《坚定不移沿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前进》为题,首先介绍了十八大精神的主题与框架结构,然后对十八大精神中若干新思想、新论断及新提法等作了解读,强调在学习和贯彻十八大精神时需要把握发展主题和主线等几个重要关系。李慎明结合史实作了深入浅出的阐述。随后,他利用图文并茂的演示材料,深刻剖析了现今国际及国内社会的大势发展与变化,以及面临的机遇和挑战。

  黄星光在讲座总结中指出,李慎明院长在分享他学习十八大精神体会的同时,也给大家传授了分析问题、研究历史、观察世界的方法和工具,行业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按照党中央、省委以及国家局和省局党组的部署要求,把十八大精神学习、领会和贯彻、落实好,为推进烟草各项事业的进步和发展做出新贡献。

  在这之前,省局还邀请了省委宣传部、国家局有关专家对学习十八大精神作了两场专题辅导讲座。

发布时间:2013年02月22日 20:13 来源:福建机关党建网 编辑:阙东临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