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福建北碚区地税局澄江所党支部采取四项措施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党的十八大召开后,澄江所采取四项措施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

  一是原原本本学十八大报告。该所党支部在十八大召开当天组织干部职工观看十八大电视直播,媒体登载十八大报告内容后,又组织党员干部原原本本学习十八大报告内容,领会精神实质。

  二是开展十八大精神讨论。每名党员干部都围绕十八大报告积极开展讨论,对报告提出的2020年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充满信心,对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充满信心。

  三是组织税费收入。要求税收管理员认真分析比对企业纳税申报数据和财务报表,调查了解企业经营情况,做到应收尽收,努力缩小征收任务与实际任务的差距,为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四是加强作风建设。要求干部职工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主动为纳税人服务,不能等纳税人有需要再服务,切实做好政策宣传、执行提醒、纳税申报提醒等服务。进一步端正会风,严禁各种会议迟到、早退和不遵守会场纪律。严明劳动纪律,做到有事请假有假条,外出办事时打招呼。

发布时间:2013年02月22日 20:49 来源:重庆机关党建 编辑:阙东临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