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四川省气象局举行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专题报告会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近日,四川省气象局举行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专题报告会。省委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宣讲团成员、省委党校党史党建教研部主任裴泽庆教授作了“党的十八精神解读”宣讲报告。

  裴教授运用大量的政治、社会、经济、历史资料,从“十八大的主题和历史性贡献”、“十年基本总结和科学发展观的历史地位”、“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三个方面,系统而生动的解读了十八大报告精神实质,分析了当前的形势和国际、国内环境,阐述了小康社会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目标和愿景,帮助省气象局干部职工开阔了眼界,振奋了精神,增强了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心。

  省气象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机关党委书记陈哲明主持了报告会。省气象局在职全体党员、非党员处级以上领导干部、离退休党支部和离岗党支部党员代表、各单位入党积极分子共计200余人参加了报告会。陈哲明要求全局干部职工要以报告会为契机,深入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进一步解放思想,振奋精神,大力推进全省气象现代化建设,大力提升气象业务服务能力,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而努力奋斗。

发布时间:2013年02月22日 20:59 来源:四川机关党建 编辑:阙东临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