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国际司党支部召开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按照部直属机关党委环党委[2012]80号文件的要求,国际司党支部召开了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国际司处级及以上党员干部参加。

  本次民主生活会的主题是“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大力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努力建设美丽中国,积极探索中国环保新道路”。对照检查的重点内容是:1、遵守政治纪律,贯彻落实党的方针政策和重大决策部署方面的情况;2、践行党的宗旨,密切联系群众方面情况;3、贯彻落实民主集中制,接受党组织和群众监督方面的情况;4、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遵守领导干部廉洁从政有关制度规定以及执行报告个人有关事项的情况。

  支部制定了民主生活会方案。支部班子成员认真学习相关文件、集体研究确定会议主题,采用发放征求意见函、设置意见箱、个别谈心等方式广泛征求了各方面的意见、班子成员之间开展了谈心活动,班子成员做好了发言准备。按照会议议程,支部委员王克忠同志介绍了民主生活会前征求意见和建议的情况,说明了整改措施的落实情况。唐丁丁同志、宋小智同志、涂瑞和同志、姜苇同志围绕会议主题,结合群众所提意见,分别从遵守政治纪律,贯彻落实党的方针政策和重大决策部署方面、践行党的宗旨,密切联系群众方面、贯彻落实民主集中制,接受党组织和群众监督方面、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遵守领导干部廉洁从政有关制度规定以及执行报告个人有关事项等方面进行了对照检查,既肯定了成绩,也查找了自身存在的不足,从团结的愿望出发,相互之间真诚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畅所欲言,气氛融洽,对存在的不足提出了改进的措施,增强了班子凝聚力和战斗力。

发布时间:2013年02月22日 21:03 来源:紫光阁网 编辑:李佳蕖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