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环境保护部西北核与辐射安全监督站召开学习十八大会议精神交流会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按照《关于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的通知》要求和西北监督站党支部关于集中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的安排,近日,西北监督站召开学习十八大会议精神交流会,全站党员干部职工参加,对党的十八大精神进行了集中学习。

  西北监督站梁士彪主任主持会议,传达学习了环境保护部直属机关党委文件《关于转发〈党的十八大精神宣讲提纲〉的通知》、《关于转发〈印发“关于在窗口单位和服务行业基层党组织和党员中建立‘三亮三比三评’制度的意见”的通知〉的通知》(环党委〔2012〕79号)、《关于转发马凯同志在中央国家机关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动员部署大会上的讲话的通知》(环党委〔2012〕81号)等文件精神。

  全站党员干部职工随后积极发言,联系实际工作,充分展开了学习心得交流,表示将进一步深入学习,深刻领会坚决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站机关党委、工委委员立标杆,全站党员带头冲,全站群众更加油;争做建设美丽中国的引领者和实践者,为生态文明建设不断建功立业。梁士彪主任最后指出要把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同学习贯彻中央的新八项规定结合起来,制定新措施方案,将“为民、务实、清廉、从简”作为西北站的新工作作风,全方面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全方面继续提高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的自觉性。

发布时间:2013年02月22日 21:04 来源:紫光阁网 编辑:李佳蕖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