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宿州市开展全市县处级干部党的十八大精神集中轮训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2月21日,宿州市全市县处级干部党的十八大精神集中轮训首期培训班在市委党校隆重开班,市委书记李宏鸣同志出席开班式并作动员讲话。开班式由市长张曙光同志主持,市委副书记史翔同志出席了开班式。

  根据计划安排,2月4日,宿州市委组织部下发《关于在全市县处级干部中开展十八大精神集中轮训工作的通知》(组明电〔2013〕6号),从2月21日至3月2日,分5期对全市县处级干部党的十八大精神集中轮训工作作了具体安排。轮训采取个人精读报告、专家集中辅导、观看有关录像和学员交流等形式进行。重点学习党的十八大报告和新修订的党章,学习省委书记张宝顺在首期全省领导干部党的十八大精神学习培训班上的讲话精神。

  动员讲话要求,全市各级干部要按照十八大提出的总体目标、总体部署和总体要求,紧密联系宿州的市情实际,围绕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如何进一步完善既定的目标任务;围绕构建现代产业体系,如何加快推进产业集群发展;围绕发展现代农业,如何加快推进现代农业“两区”建设;围绕优化发展环境,如何进一步加快非公经济发展;围绕改善民生和创新管理,如何促进社会更加和谐稳定;围绕党要管党、从严治党,如何全面提高党的建设科学化水平等“六个”方面的问题,学深学透十八大精神,准确把握精神实质和宿州实际,进一步丰富发展既定的战略思路,找准工作的着力点和落脚点,振奋精神、顽强拼搏,加快推进全市经济社会跨越发展。

  这次集中轮训是按照中央和省委的要求,经市委同意举办的。宿州计划从2013年元月至6月底,用半年时间分期分批对全市县处级及以下干部进行集中轮训。各地各部门也迅速采取各种有效形式,对本地本部门的干部开展了十八大精神的学习培训,在全市掀起了新一轮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高潮。

发布时间:2013年02月23日 00:35 来源:安徽先锋网 编辑:田延华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