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总政发出通知要求:学好用好《党的十八大基本思想、基本观点、基本要求》一书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为贯彻落实习主席重要指示,切实按照走在前列的要求,不断把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引向深入,总政组织编写了《党的十八大基本思想、基本观点、基本要求》,下发全军部队供基层官兵学习使用。总政近日发出通知,要求全军和武警部队认真学好用好这本书。

  该书主要依据党的十八大报告和《中国共产党章程》,依据党中央、中央军委和习主席有关指示要求,紧贴基层部队实际,准确阐释党的十八大的主题和重大理论观点、重大战略思想、重大工作部署,简明扼要、深入浅出、通俗易懂。认真组织部队学好用好这本书,对于引导官兵深入学习党的十八大精神,深刻理解把握精髓要义,具有十分重要的作用。

  通知强调,各部队要在原原本本学习党的十八大报告和党章的基础上,把《党的十八大基本思想、基本观点、基本要求》作为重要辅导材料,组织官兵认真学习阅读,努力推动学习贯彻不断深入发展。要把学好用好这本书作为开展“坚定信念、铸牢军魂”主题教育活动的重要内容,采取官兵喜闻乐见的形式,引导官兵逐个观点理解把握,切实领会掌握党的十八大精神的基本内容和基本要求,努力做到入脑入心、了然于胸。领导干部要深入部队搞好宣讲辅导,及时回答解决官兵遇到的思想理论问题,真正使党的十八大精神转化为做好工作、推动建设的强大思想武器。

发布时间:2013年02月25日 03:54 来源:解放军报 编辑:赵文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