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日喀则雪莲工贸公司党总支部书记多布杰宣讲十八大精神小记:我们的明天会更好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不久前,在日喀则地区萨迦县木拉乡木拉村村委会前坐满了从附近各村赶来的村民。日喀则雪莲工贸公司党总支书记、总经理多布杰正在这里宣讲党的十八大精神。

  “你们都了解党的十八大召开情况吗?”宣讲会场上,多布杰用亲切的藏语问起了村民。

  “我们都通过电视收看了十八大召开的盛况,并且还学习了党的十八大精神。”村民们回答道。

  “那知道党的十八大提出了哪些新的精神吗?”多布杰又问道。

  “我们知道党的十八大提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目标,我们的生活会越来越好。”村民们纷纷说道,听到村民们的回答,多布杰非常高兴。

  他告诉赶来参加宣讲会的村民,党的十八大报告提出,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道路,带领全国各族群众全面实现小康社会,这是我们党在历史实践中总结积累的宝贵经验,是我们党的历史任务和奋斗目标。我们各级党组织一定会坚定不移地贯彻落实十八大精神,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带领广大农牧民群众,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而不懈努力。

  ……

  你一问,我一答,木拉村村委会前好不热烈,就是在这一问一答间,多布杰结合自己参加十八大的感受,用质朴的语言、详实的数据、生动的实例,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为当地党员、群众宣讲了党的十八大精神的亮点和精髓,并结合当地实情,从脱贫、致富、奔小康3个方面同村民们进行了亲切地交流。

  宣讲会上,多布杰通过新旧西藏的对比,告诉村民们要更加坚定地跟党走、听党指挥的信心,用感恩之心和实际行动报答党和兄弟省(市)给予西藏各族群众的无私援助。他还告诉驻村工作队队员说,要学有所用学有所为,把党的十八大精神与当地脱贫致富结合起来,多为群众想法子、出点子,真正帮助当地贫困群众找到致富门路。(记者 王杰 陈志强)

发布时间:2013年02月25日 18:01 来源:西藏日报 编辑:阙东临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