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重庆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认真学习贯彻习十八大精神研讨班上的讲话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2月25日上午,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召开党组中心组学习会,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刘云山同志在新进中央委员会的委员、候补委员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研讨班上的讲话》。

  会议强调,全系统各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职工要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把思想进一步统一到党的十八大精神上来,把力量进一步凝聚到实现党的十八大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会议要求,全系统各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职工要坚定理想信念,以党的十八大精神和市第四次党代会精神为指引,牢固树立科学监管理念,改进工作作风,服务人民群众,为保障人民群众饮食用药安全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陈蓉主持。全体中心理论学习组成员参加了会议。

发布时间:2013年02月25日 20:50 来源:重庆机关党建网 编辑:阙东临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