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天津第四十五中学新疆内高班 参观学习十八大手抄报展(图)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25日是开学第一天,第45中学新疆内高班的学生也开始了他们新学期的课程。利用课间操的时间,大伙儿集中参观了新疆学生制作的关于学习十八大精神和寒假生活感受的手抄报展。

  这个寒假,不少学生选择留在天津。新疆内高班预科班的阿里木告诉记者,这是他在天津度过的第一个年,学校为他们准备了丰富多彩的节目,老师们还和他们一起包饺子,非常高兴在天津上学。新的一年,他希望自己能够克服语言上的障碍,为高一的生活打好基础。

  据悉,为了让新疆同学更好地学习和生活,学校单独成立了内高学生管理处,有针对性地组织开展教学管理工作,将传统文化、爱国主义、生命教育等主题融入开学课程中。(记者 彭娜 摄影 李钊)

发布时间:2013年02月26日 09:20 来源:天津日报 编辑:田延华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