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江西省开展大学生十八大知识竞赛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2月25日,记者从省教育厅获悉,为切实抓好十八大精神进教材、进课堂、进大学生头脑的工作,将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作为全省高校思想政治教育和课堂教学的重要内容,融入高校党、团组织活动中,我省将举办“高举旗帜跟党走——江西省大学生学习党的十八大知识竞赛”主题活动。

  竞赛活动从3月开始至10月结束。为了方便高校学生掌握十八大精神的丰富内涵及主要知识点,我省将编印竞赛学习资料,以问答、名词解释、测试卷等形式呈现,其中,测试卷以插页的形式在学习资料中刊发,供大学生在学习、竞赛复习时使用。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要求高校把参加十八大知识竞赛作为“三进”工作的重要内容,确保大学生的学习覆盖面和参与率,并把学习成绩作为大学生思想政治课程成绩的重要部分,计入课程学分。(记者李文亭)

发布时间:2013年02月26日 15:01 来源:江西日报 编辑:阙东临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