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上海督察局开展学习十八大精神和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培训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2月22日,上海督察局组织全体干部参加部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推进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视频会,高向军局长,何平副局长,董菊卉、赵毓芳、彭群副专员,徐建新、赵凤江、杨海荣副巡视员参加了视频会议。   

  上海督察局全体干部认真聆听了张少农副部长在会上作的重要讲话,以及地籍司党支部书记朱留华等7名同志所作的发言。张少农副部长总结了过去一段时间部各司局、各单位在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和推进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方面取得的成效,并对下一步全面深入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扎实有效地推进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进行了部署,要求突出四个方面的重点:一是加强理想信念的教育。二是强化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三是进一步强化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四是坚持党要管党,从严治党。 

  高向军局长在会后要求全体干部认真学习张少农副部长的重要讲话精神,积极贯彻落实部对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和推进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提出的具体要求,推动基层党组织工作再上新台阶。

发布时间:2013年02月26日 15:12 来源:国家土地督察局 编辑:阮玉秀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