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安徽滁州市举办市直单位正科级实职干部党的十八大精神学习培训班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2月26日,滁州市市直单位正科级实职干部党的十八大精神学习培训班在滁州职业技术学院(新校区)报告厅举办,滁州市市直单位未参加过组工干部十八大精神学习培训班的正科级实职干部共500余人参加会议。培训班采取集中辅导和观看录像相结合的方式进行。

  滁州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吕传勤出席开班式并作动员讲话,他指出:

  一要充分认识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的重大意义,迅速掀起学习热潮。参加培训的通知要珍惜学习机会,妥善安排工作,严守培训纪律,坚持良好学风,集中精力,专心听讲,确保圆满完成培训任务。

  二要抓住党的十八大精神内涵和理论创新,深刻领会科学发展观的历史地位和指导意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丰富内涵、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全面深化改革开放的目标、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五位一体”总体布局以及全面提高党的建设科学化水平的新要求。

  三要以党的十八大精神为指导,以真抓实干的作风推动滁州跨越发展。在工作中要讲实情、出实招、办实事、求实效,把工作的着力点真正放到研究解决改革发展稳定中的重大问题上,放到研究解决群众生产生活中的紧迫问题上,推动滁州各项工作不断取得新的业绩。

  本次培训班为期两天,全体学员将认真学习十八大报告的基本精神和重大创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新要求与美好滁州建设、建设社会主义文化强国、全面提高党的建设科学化水平等课程,并听取了中央宣讲团党的十八大精神报告会和省委书记张宝顺在首期全省领导干部党的十八大精神学习培训班上的动员讲话。

发布时间:2013年02月27日 20:54 来源:安徽先锋网 编辑:阮玉秀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