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李锦斌:深入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努力推动共青团工作科学发展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2月27日,共青团陕西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在西安召开,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部长李锦斌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全省各级团组织和团员青年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深入转变作风,密切联系群众,为全面建设西部强省贡献智慧力量。

  李锦斌在充分肯定团省委一年来的工作后指出,全省各级团组织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教育引导广大青年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想信念,努力帮助青少年培养树立良好道德品质。要认真落实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精神,组织动员广大青年积极投身全面建设西部强省伟大实践,激励广大青年在建设小康陕西、和谐陕西、美丽陕西中有所作为。要准确把握时代变化趋势和青年特点需求,更好地服务青年成长发展,热情关心青年的身心健康。要坚持党建带团建,积极扩大团的工作覆盖面,注重突出团的工作实效性,切实增强团的工作影响力。

  李锦斌要求,各级党委要高度重视共青团工作,切实加强对共青团工作的领导,为团组织做好党的青年群众工作创造有利条件。广大团干部要不断加强党性修养,努力提高理论素养、政策水平和工作能力,坚持真抓实干,主动深入基层、深入实际、深入青年群众,多为基层和团员青年解决实际问题,不断增进与青年群众的感情。

  团省委书记李豫琦主持会议。(记者 琼燕)

发布时间:2013年02月28日 14:36 来源:陕西日报 编辑:魏明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