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湖北省委统战部长张岱梨:统一战线要提升服务水平争创新业绩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日前,湖北省委统战部召开机关干部大会,传达省委、省政府“学习贯彻十八大、争创发展新业绩”主题实践活动和“抓学习、抓作风、抓环境,促跨越”活动会议精神。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岱梨出席会议并讲话。

  张岱梨要求,要充分认识开展两大活动的重要意义,把思想统一到省委的决策部署上来。要采取有效措施,确保活动取得实效。

  张岱梨强调,要认真抓好学习,紧紧围绕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这条主线,深入学习十八大精神。要深刻领会十八大关于统一战线的新思想、新要求,以十八大精神统领统一战线工作。每一名党员干部都要把学习作为一种政治责任、一种精神追求和一种生活方式,以学养德,以学增智,坚定理想信念,提高思想水平,完善知识结构,提升履职能力。要下大气力改进工作作风,不折不扣地执行中央和省委关于改进作风的规定。要坚持问题导向,广泛听取基层和统战成员的意见建议,查找不足,切实整改。要坚持一流的工作标准,倡导“马上就办,办就办好”的机关文化,提升为基层、为民营企业、为统战成员服务的水平。

发布时间:2013年02月28日 15:13 来源:中央统战部网站 编辑:李佳蕖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