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国土资源部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系列培训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培训现场

  国土资源部开展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系列培训,培训分4期进行,每期一天,上午集中授课,下午各司局、各单位组织研讨交流。3月1日举行第1期培训,由中央党校秦刚教授主讲坚定不移地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道路。

  

中央党校秦刚教授主讲坚定不移地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道路

  秦刚教授从“民族复兴道路的探索”、“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内涵与基本要求的阐述”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坚持与推进”等方面分析了“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坚定不移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为指导,坚定不移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历史必然性和现实的必要性。

  

  部机关各司局处级以上领导干部、中国地质调查局领导班子成员、部其他直属单位司局级干部在部机关主会场参加培训

  培训采用视频方式,在部机关设主会场,在各派驻地方的国家土地督察局、信息中心、法律中心、航遥中心、规划院、经研院等有视频条件的直属单位设分会场。部机关各司局处级以上领导干部、中国地质调查局领导班子成员、部其他直属单位司局级干部在部机关主会场参加培训。各派驻地方的国家土地督察局处级以上干部、中国地质调查局及其所属单位处级以上干部、部其他直属单位处级干部在分会场参加培训。

发布时间:2013年03月01日 16:10 来源:国土资源部门户网站 编辑:阮玉秀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