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陕西省委宣讲团深入柞水宜君宣讲省“两会”精神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2月27日下午,省委省“两会”精神宣讲团走进柞水县级机关和乾佑镇迎春社区,向机关和社区干部群众宣讲省“两会”精神。
  报告会上,省委讲师团团长鲍贻勇、宣讲团成员欧阳才鹏结合自己的学习体会,分别对省“两会”精神进行了详细解读和透彻分析,并与基层干部群众进行面对面交流。他从我省发展态势和发展机遇、今后五年的总体思路和主要任务以及2013年的主要工作三个方面解读了《省政府工作报告》。报告理论联系实际,内容丰富、重点突出、深入浅出。聆听报告后,基层干部群众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好、贯彻好省“两会”精神,抢抓机遇,乘势而为,努力把柞水建设成为西安第二生活区,着力建成陕南经济强县、打造关天经济区最具活力县域板块。(记者 李岚 通讯员 张晓锋)

  2月28日,省委宣讲团深入宜君县宣讲省“两会”精神,在政府机关和城关镇共举办了两场报告会。省委省“两会”精神宣讲团成员、省委讲师团副团长党宁、成员雷艳玲、梁冰淼一行三人,以“抓住机遇埋头苦干,加快建设西部强省”为主题,深入浅出地阐述了省“两会”的重大意义,详细解读了稳中求进的总基调,用朴实的语言、生动的事例、翔实的数据,从过去五年的成就经验,当前发展形势和未来五年发展目标,2013年重点工作任务等方面,对省“两会”精神进行了详细解读和深刻分析。宜君县400余名领导干部、基层党员干部、社区群众认真聆听了宣传团的省“两会”精神宣讲。
  听完报告后,大家对我省全面建设西部强省的宏伟蓝图有了进一步的深刻认识,纷纷表示要吃透报告精神,领会报告实质,从报告中寻找推进宜君县加快转型、提速发展的政策机遇,为将“生态、富裕、和谐”宜君建设推向新的阶段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记者 栗波 通讯员 田晓鹏)

发布时间:2013年03月02日 08:22 来源:陕西日报 编辑:葛燕燕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