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政协会议定于3月3日开幕12日闭幕 会期9天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2013年3月2日16:30,全国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新闻发布会在人民大会堂一楼新闻发布厅召开,大会新闻发言人吕新华向中外媒体介绍本次大会有关情况,并回答记者提问。

  [全国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新闻发言人 吕新华]女士们、先生们,大家下午好。今天的新闻发布会是两会新闻中心举行的第一场新闻发布会,借此机会我代表政协大会秘书处向所有采访政协大会的中外记者表示欢迎!

  按照《政协章程》和《全国政协全体会议工作规则》的规定,刚才全国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先后举行了预备会议和主席团的第一次会议,根据预备会议通过的日程,全国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定于明天下午三时在人民大会堂开幕,3月12日上午闭幕,会期9天。

发布时间:2013年03月02日 16:47 来源:新华网 编辑:许轲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