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潍坊市组织参加知识竞赛感人事例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事例一:

  2013年1月5日,在诸城市辛兴社区答题点有一位六十多岁的老人格外引人注意,只见他聚精会神的看着电脑,认真听着工作人员的讲解,并不时的让工作人员帮他选上答案。他就是社区监委会主任李清海大爷,大爷今年已经67岁了,作为一名老干部,为村里人服务也超过二十年了,在日常工作中他以严肃认真、公平公正赢得了村民的拥护,无论有什么矛盾、纠纷,大家都愿意找他调解。在学习上,大爷也是不落后于年轻人,虽然眼睛老花、视力下降,但是依然坚持读书看报,学习党的大政方针。尤其是十八大结束后,他还专门从社区借来了报告全文进行学习,对不懂的地方不耻下问,非常认真。在这一天,大爷听说社区设立了十八大网络知识竞赛答题点,便不顾家人劝阻、冒着严寒,早早的来到了社区等候,于是辛兴社区答题点便迎来了年纪最大的一名“考生”。

  事例二:

  2013年2月15日,高密市大牟家镇官厅社区老党员张泽羽,因年龄偏大、行动不便、视力较差等原因想放弃答题,社区干部张久国同志听说后,将试题打印下来,到其家中念题、执笔,并登陆齐鲁先锋网帮助输入答案。张久国共帮助社区的28名老党员完成了网上答题。

发布时间:2013年03月02日 18:54 来源:共产党员网 编辑:许轲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