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海南省妇联“文艺下乡”宣传十八大精神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十八大精神我来谈……谈一谈新农村的变化……”今天下午,明媚醉人的春光里,由省妇联邀请的本土艺术家在定安县龙河镇天池驿站边说边唱,用一首音乐快板《十八大精神我来谈》宣讲十八大精神,吸引了“百里百村”的农民朋友们,一边欣赏文艺节目,一边了解党建设新农村的好政策。

  本次演出由省妇联主办,海南“南海明珠”艺术团和定安县妇联协办。自十八大精神宣讲活动全面开展以来,省妇联结合“三八”国际妇女节103周年开展的一系列“文艺下乡”演出活动,用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宣传贯彻十八大精神,受到了基层群众的欢迎。

  文艺表演过程中穿插了党的十八大知识有奖问答,将现场的气氛推向了高潮。当地的农民朋友中也有不少高手,很快就准确回答出与十八大精神有关的各种问题,赢得周围群众的阵阵掌声。省妇联、定安县领导还为当地贫困单身母亲现场送上了救助金。(记者彭青林 洪宝光)

发布时间:2013年03月02日 20:50 来源:海南日报 编辑:阙东临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