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西藏自治区党委常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八届二中全会精神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3月1日下午,自治区党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八届二中全会精神和近期中央领导同志有关重要批示精神。受自治区党委书记陈全国委托,自治区党委常务副书记郝鹏主持并讲话。

  会议指出,党的十八届二中全会是在全党全国深入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奋力推进“十二五”经济社会发展、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奠定坚实基础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全会审议通过的国家机构领导人员、全国政协领导人员人选建议和《国务院机构改革和职能转变方案》,事关党和国家工作全局,意义重大、影响深远。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强调要进一步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引向深入,强调全党同志要增强忧患意识和风险意识,保持清醒头脑,增强工作的前瞻性、进取性和创造性,继续抓好保持经济良好发展势头、保障和改善民生、深化体制改革、加强党的建设、改进工作作风等各项工作,是对当前全党全国工作的战略部署,充分反映了新一届党中央领导集体运筹帷幄、驾驭全局的卓越能力,求真务实、励精图治的进取精神。我们一定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全面贯彻,切实把党的十八届二中全会精神落实到我区各项工作中去。

  会议强调,全区各级党政组织要深刻认识党的十八届一中全会以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坚强领导下,全党全国按照稳中求进的总基调、着力转变工作作风、着力推动经济持续健康发展、实施“十二五”规划纲要、全面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五位一体”建设取得的新成效、展示的新气象。要切实增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奋力推进西藏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的紧迫感、责任感,紧紧围绕党中央明确的“一个中心”、“两件大事”、“四个确保”,努力建设富裕西藏、和谐西藏、幸福西藏、法治西藏、文明西藏、美丽西藏。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领导同志的重要批示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部署要求上来,统筹发展稳定、抓牢两件大事,改进工作作风、加强党的建设,在全力做好当前维护社会稳定工作、确保“三不出”的同时,毫不放松地推进科学发展,扎实做好春季农牧业生产、重点项目建设等工作,力争实现一季度经济社会发展良好开局;持之以恒地保障和改善民生,狠抓自治区党委、政府关于住房、供暖、就业和教育等一系列惠民政策的落实,认真解决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让各族群众共享改革发展成果,奋力推进西藏跨越式发展和长治久安。

  在拉萨的自治区党委、人大、政府、政协、武警西藏总队、西藏公安边防总队、西藏公安消防总队省军级领导参加会议。(记者 常川)

发布时间:2013年03月03日 14:22 来源:西藏日报 编辑:阙东临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