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湖南省供销合作总社召开直属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2月28日上午,省供销合作总社在机关大会议室召开直属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省社直属机关党委委员、各单位党委书记、党务专干、省社机关各支部书记50余人参加。会议由省社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王勇主持,省社党组成员、监事会主任、直属机关党委书记刘荣宗作工作报告,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曾震亚发表书面讲话。

  刘荣宗同志作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全面提高机关党建科学化水平》的报告,他指出,2012年在省直工委的正确领导和省社党组的坚强指导下,省社直属机关党委务实开拓,积极进取,机关党建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他要求,新的一年,直属机关党建工作要抓好“三个切实加强、一个全面落实”,努力达到“提升素质能力、增强创新活力、树立良好形象、提升工作水平”的目标。

  曾震亚书面讲话对省社直属机关党建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和充分肯定,强调新的一年要围绕中心工作,凝聚意志,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要深化认识、抓好落实,不断提高机关党建科学化水平;要改进作风,提升能力,进一步加强领导班子建设。

  大会通报表彰了湖南商务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工作部门等4个省社直属机关党委工作部门为先进部门。

发布时间:2013年03月03日 20:23 来源:湖南机关党建网 编辑:阙东临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