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宁夏财专办认真开展“学党章 守纪律”集中教育活动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学习党章、遵守党章、贯彻党章、维护党章,是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的重要内容,是加强党的建设的一项基础性经常性工作,对强化党员党章意识和纪律意识意义重大。为此,宁夏专员办结合业务工作安排,自2月25日至3月底开展“学党章、守纪律”集中教育活动。

  办党组对开展“学党章、守纪律”集中教育活动进行了专题研究部署,明确了学习内容、学习形式、学习时间、学习责任和监督考核办法等。

  要求全办党员干部立足本办实际,从大局出发,充分认识活动的重要性,保质保量完成集中学习任务,并建立学党章守纪律长效机制,将党员先进性落实到具体行动上,体现在今后工作中,树立宁夏专员办良好社会形象,完成好财政部赋予的各项工作任务;各处室(支部)分阶段分步骤组织党员干部认真学习、严格遵守党章,对照党章规定的八项义务,加强党性修养和党性锻炼,增强党员意识,做合格党员;党员领导干部按照党章规定的六项基本条件,对照检查自身不足,自觉做到讲党性、重品行、做表率,模范遵守党纪国法。

发布时间:2013年03月03日 20:40 来源:宁夏机关党建网 编辑:阙东临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