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山西隰县“三措并举”再掀学习十八大新热潮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连日来,隰县在全县范围内举行了“党的十八大精神”巡回宣讲,三措并举注重实效,收心聚力去年气,再掀学习贯彻落实十八大精神的热潮,迅速把广大干部群众的思想统一到党的十八大精神上来。一是理论骨干“走出去”。按照县委的统一安排部署,由县委宣传部牵头,从县纪委、县委组织部、县委宣传部、县委党校等单位抽调部分理论骨干成立宣讲团,围绕十八大报告,结合实际,确定了十八大精神解读、社会管理创新、信访工作、计划生育、新修订的党章及基层党组织建设、党风廉政建设等专题,到各个乡镇、机关、学校、企业等进行巡回宣讲。二是党员干部“沉下去”。各级广大党员干部充分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在深刻领会的基础上,利用一切到基层的机会,深入包联点积极到村、到社区搞好宣讲辅导,推动党的十八大精神进村、进社区,迅速在全县上下掀起学习宣传热潮。三是社会宣传“全覆盖”。充分发挥县电视台、调频广播、网站、报纸等新闻媒体作用,开办专题专栏,通过解读、评论等多种方式,全面、准确解读十八大精神;充分利用宣传栏、户外电子屏、手机短信等各类平台,及时宣传发送十八大要点,在全县迅速掀起学习宣传热潮,真正使十八大精神家喻户晓、人人皆知。(隰县县委组织部研究室)

发布时间:2013年03月03日 21:21 来源:三晋红E 编辑:李佳蕖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