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重庆丰都县:“口袋书”助学十八大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近日,重庆丰都县林森汽车运输有限公司所有干部职工收到了一份由党建办编印的特殊礼物——《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手册》的口袋书,这是该县帮助党员群众进一步学习和掌握党的十八大精神推出的一项新举措。

  为了能使党员群众随时随地、想学就学到党的十八大相关精神,帮助他们更准确地理解掌握基本理论观点,该县将党的十八大报告和新党章学习辅导相结合,采取问答形式精心编制成内容通俗易懂、巴掌大的小册子,方便参学对象对照学习。由于它携带方便,因而被党员群众形象的称为“口袋书”。同时,丰都县在学习十八大活动中还创造性地开展了领导授课“带学”、 计论交流“促学”、顺口溜“助学”、 远程教育“辅学”等学习形式,有力促进了党的十八大精神学以致用,活学活用。(丰都县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13年03月04日 02:21 来源:重庆七一网 编辑:赵文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