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芜湖弋江区开展学习十八大知识竞赛活动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为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的通知》精神,安徽芜湖市弋江区中山南路街道统一部署、广泛宣传、精心组织广大党员积极参与“学习党的十八大报告和党章知识竞赛”活动,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的热潮。

  一是高度重视,积极部署。街道党工委积极响应、统一部署、迅速行动,要求各社区党委、支部把开展学习党的十八大报告和《党章》知识竞赛活动,作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的一项重要举措来抓,组织党员干部认真开展网上答题活动,以答题促学习,以学习促领会,深入开展交流和讨论。

  二是广泛宣传,扩大参与。通过街道党建短信平台向党员发送竞赛短信、利用QQ群发送活动参与方式,在党务公开栏里发布参赛通知等多种形式,做好竞赛活动的宣传发动工作。为扩大参赛范围,街道党工委还要求党员发展对象和入党积极分子积极参与答题竞赛,并作为入党学习和考察的条件,做到宣传到位。

  三是精心组织,优化服务。进一步加深广大党员干部对党的十八大精神的理解,街道组工人员及时将党员参赛活动信息发布在中山南路街道先锋网首页上公告栏上,推荐了学习竞赛参考书目:《十八大报告辅导读本》和《十八大党章学习读本》,并在“网上党校”专栏里面添加《学习十八大新党章专题讲座》和《十八大报告摘要》(完整版),供党员参与答题学习。

  四是结合实际,务求实效。以学习十八大精神和《党章》内容为契机,结合“保持党的纯洁教育”和“双联系”工作,号召全体党员树立正确的世界观、权力观、事业观。加强理论学习和党性修养,强化党员责任意识,密切与人民群众的联系,切实解决百姓生活中的困难和问题,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与时俱进,凝心聚力,扎实工作,推动街道各项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作者:蒋云峰)

发布时间:2013年03月04日 02:49 来源:安徽先锋网 编辑:赵文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