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全路党校教学观摩会召开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全国铁路党校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主题研讨暨教学观摩会近日在铁道部党校召开。本次主题研讨和教学观摩活动是全路党校系统贯彻落实全路工作会议精神,打造教学科研精品,提高铁路党校教育水平的重要举措。铁道部党校校委领导和全路18所铁路局党校分管教学科研工作副校长、教务科长、理论研究室主任,教学观摩会参赛代表,部分入选论文作者,以及铁道部党校全体教研人员和有关部门主要负责人近130人出席会议。铁道部党校常务副校长赵庆国作主题报告。

  赵庆国在报告中强调,要以党的十八大精神为指导,紧密围绕铁路科学发展新形势新要求特别是安全管理年、运输组织改革年、体制机制转换年、党风廉政建设年等重点任务推进,一要做好党的十八大精神和铁路科学发展战略的学习培训和大宣讲工作。抓紧做好相关教学专题开发,发挥教学优势,落实好“大宣讲、进课堂”任务;二要做好铁路改革发展和党的建设重大问题的理论研究,加强全路党校科研协作,统筹力量,抓好立项,组织联合攻关,重点围绕“四个年”和“八项工作”相关的若干重大问题进行深入研究;三要发挥党校整体优势,加强教学科研联动和工作经验交流,加强力量统筹、资源集成、优势互补,把路局党校与铁路实际紧密结合的地域优势,与部党校的学科优势、人才优势、信息技术优势有机结合起来,进一步增强工作合力。

发布时间:2013年03月04日 04:01 来源:学习时报 编辑:刘炎东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