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山西隰县开设“三个讲堂”抓好干部教育培训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为进一步加强全县干部教育培训工作,隰县开设“三个讲堂”,邀请专家教授、党员干部、村支部书记等进课堂、上讲台,用通俗易懂的方式宣讲十八大精神。

    一是开设“领导讲堂”,在党员中抓培训。把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作为大规模培训干部的重要内容,实行领导干部宣讲制度,在全县各党政机关单位开展“机关讲坛”活动,以十八大精神为指引,高点谋划明年工作思路。

    二是开设“域外讲堂”,在人才中抓培训。在聘请党校骨干教师进企业、农村、社区宣讲十八大精神的同时,组织学员去革命纪念馆、烈士陵园等地参观,使优秀党政人才接受一次十八大精神的系统培训,让党政人才在理论实践中思考。

    三是开设“农村讲堂”,在群众中抓培训。组织村干部、致富带头人、大学生村官结合自身实际进村宣讲,贴近群众生活,用直接、生动、具体的语言讲解十八大提出的各项富民政策和新农村建设相关扶持政策。(王小军 吴鹏伟)

发布时间:2013年03月05日 03:02 来源:山西三晋红E 编辑:赵文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