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山西曲沃开展学习党的十八大报告和党章知识竞赛活动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山西曲沃县把组织广大党员群众参赛作为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的重要活动来抓,已有586个基层党组织组织党员群众参加竞赛,3000余名党员群众参赛。

  抓好宣传,各级党组织通过下发通知、支部大会学习、在党务公开栏张贴布告等方式让动员群众参赛,同时运用微博、网站、QQ群和短信平台等做好本单位、本部门的党员群众的学习辅导。

  抓好学习,把参赛与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结合起来。做到三注重即注重领导带头,各级党组织书记带头授课,亲自指导制定学习计划,亲自抓学习活动的组织实施;注重学习质量,各级党组织结合实际,安排集中学习时间和设置培训课程,用参赛来推动学习;注重学习的全覆盖,如老干部局开展给离退休老党员送书上门,一些党组织给流动党员邮寄资料的方式扩大党员学习参赛的覆盖面。

  抓好落实,一是组织部抽查与各基层党(工)委专项督查相结合,督促各党组织组织活动;二是走访党员群众与查看活动资料相结合,了解活动的开展情况;三是把推广典型经验与整改后进党组织相结合,提高活动整体开展水平。(曲沃县委组织部 陶伟中)

发布时间:2013年03月05日 03:13 来源:三晋红E 编辑:赵文 打印